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1997年开始,港基时尚集团成为香港其中一间最大的建材供应商,专门为中国,香港及澳门等地的大型发展商所属的豪华住宅,酒店,商场及大型商业大厦等建筑物发展项目中,提供欧洲各国的知名度高级瓷砖,卫浴洁具和木地板。我们专业的项目发展团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我们当中的特约经销代理商,我们在香港及国内营运多间门市。而我们专业的项目发展团队,为各大地产发展商(如:新鸿基地产,长江实业地产,新世界发展,恒基兆业地产,信和集团,嘉里地产,会德丰地产,南丰集团及中国海外等等)提供专业意见及优质产品。

 

2016年,我们更扩展了全国分销业务,借助我们和合作伙伴的努力,成功在国内超过20个城市建立了港基从2008年起不断扩展大中华市场,并在上海及深圳设有旗舰店。销售门店。

 

2019年,港基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与扎根香港逾20年的信山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约会由香港科技大学创业计画成员研发,获得多国专利的纳米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NCCO)的空气净化器,其效能得到多间检测机构证实,能提供合乎国际标准,有效杀灭空气中细菌,病毒;分解空气中有害气体(如甲醛等)。在商业,工业,公共运输及医疗机构等,惠及各阶层。

 




产品范围

我们提供一系列欧洲知名优质瓷砖及卫浴洁具,包括有以下:


• 卫浴洁具Catalano, Jacuzzi, Fantini, Zucchetti KOS,Tylo 等欧洲知名品牌

• 瓷砖及人造石Atlas Concorde, Casa Dolce Casa, Casamood, Floorgress, Rex, Versace Ceramics, Milano Tiles 等欧洲知名品牌

• 木地板Parador, Laate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