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港基時尚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1997年開始,港基時尚集團 成為香港其中一間最大的建材供應商專門為中國香港及澳門等地的大型發展商所屬的豪華住宅,酒店商場及大型商業大廈等樓宇發展項目中提供歐洲各國的知名高級瓷磚、衛浴潔具及木地板。我們專業的項目發展團隊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作為當中的特約經銷代理商,我們在香港及國內營運多間門市。而我們專業的項目發展團隊為各大地產發展商(:新鴻基地產、長江實業地產、新世界發展、恆基兆業地產、信和集團、嘉里地產、會德豐地產、南豐集團及中國海外等等)提供專業意見及優質產品。


港基從2008年起不斷擴展大中華市場, 並在上海及深圳設有旗艦店。自2016年,我們更拓展全國分銷業務,憑藉我們和合作夥伴的努力, 成功在國內超過20多個城市設立銷售門店。

 

2019年,港基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與紥根香港逾20年的信山實業有限公司合作,引入由香港科技大學創業計畫成員研發、獲得多國專利的納米氧聚解空氣淨化技術(NCCO)的空氣淨化器,其效能得到多間檢測機構證實,能提供合乎國際標準,有效殺滅空氣中細菌、病毒;分解空氣中有害氣體(如甲醛等)。不僅適用於家居空氣淨化,並且廣泛應用在商業、工業、公共運輸及醫療機構等,惠及各階層。




產品範圍

我們提供一系列歐洲知名優質瓷磚及衛浴潔具, 包括有以下:

• 衛浴潔具: Catalano, Jacuzzi, Fantini, Zucchetti KOS,Tylo 等歐洲知名品牌

• 瓷磚及人造石Atlas Concorde, Casa Dolce Casa, Casamood, Floorgress, Rex, Versace Ceramics, Milano Tiles 等歐洲知名品牌

• 木地板Parador, Laatelier